芒果529

有事烧纸

双子叶生日快乐!!

 今天是529,突然回忆起了我的高中生活。我超级喜欢我的同学们,在整个高中生活中感觉每一天都挺开心,高三的时候也觉得努力很快乐,甚至学习都不枯燥。

        高一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年的寒假,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看完了一本小说,寒假里除了赶作业就是不务正业追纸片人(笑哭)。后来好像也有过不喜欢,但是后来又喜欢的时候就再次一发不可收拾了。

        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啊!这是第四年了,很多东西都改变了但我依然觉得超喜欢叶修,失意却不迷茫可以说是很向往了。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样才更加懂得珍惜,珍惜我的高中以及你!

        生日快乐!我爱你啊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