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529

有事烧纸

【all叶】给个机会和叶修待一天

*ooc预警

*就图个乐

*摸鱼快乐想到哪是哪



如果叶修和黄少天相处一天


“老叶你知道吗夏天的广东可别提了热死我了热死我了啊啊啊你一定没有体会过广东夏天地板都能烤肉的感觉连烧烤都不用烧烤架了诶老叶你喜欢吃烧烤吗?我很喜欢但是队长从来不吃下次你来广东我请你吃一家四川的烧烤店真是人间美味啊唔嗯”

黄少天开门即开口,躲避无能。

“来来来少天喝口水嗓子都冒烟了诶你别急啊”叶修边稳着烟边将一个装满水的塑料杯往黄少天嘴里灌。

“咳咳咳,呜哇,叶修你死定了看本剑圣怎么收拾你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自己说话喘的气都还没有缓过来就惨遭叶修偷袭,一脸水外加咳个不停,直接奔向卫生间。

但是当黄少天缓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带上耳机打游戏了。

两耳不闻机外事,一心只为抢Boss。

黄少天一心找叶修算账,回来的时候看到这一幕更是气愤叶修对他进行偷袭。

更可气的是当他拍了一下叶修的肩,结果叶修当没事人一样地对他说:“抢boss吗?今天一下刷新三个,可以适当分一些稀有材料给你哦。”

黄少天更生气了,于是坐在旁边登录起了自己的小号。

“本剑圣给你抢Boss不是因为我原谅你了,而是一会你一定要和我pk,来弥补我受伤的心灵和喉咙哼!”

于是,抢蓝雨自己的Boss。

“你不是说用抢Boss来单挑吗?这可是你说的不能赖帐!”

“行吧……不过要多加几场!”

于是,蓝雨俱乐部里。

“这什么啊对面有个剑客好强!”

“和君莫笑配合得好好”

“这剑客话怎么这么多啊真聒噪吵死了!”


 

如果叶修和张佳乐相处一天


第二天的叶修表示自己的眼睛有点痛(bushi

你说发生了什么?电脑屏幕可能亮度调高了。

张佳乐发微博称自己风评被害,明明昨天自己抱着叶修睡了一天。

霸图粉丝纷纷留言:“我们硬汉就是要跟男人睡!”

而叶粉(?)在叶修唯一的微博下留言:“张佳乐想peach,明明我们兴欣内部消化,方锐大大才是真爱!”

此时的方锐大大露出了痴汉笑并给自己的小号点了个赞。


 

如果叶修和方锐相处一天


方锐V: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现在我正和叶修一起回北京的路上。

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第二天就会有叶修和方锐一起回北京的话题变成

#叶修和方锐见家长#

#叶修和方锐石锤了#

这样。

 

 

 

你说大家在一起不玩荣耀吗?

有叶修了谁还玩荣耀啊,除非陪他玩(?)

什么?你更喜欢荣耀?

鲁豫说:“是吗?我不信?”

我就是馋他的身子,我下 贱

你连他身子都不馋,你太 监


 

 

就图个乐,别当真哦

我今天就是要泥塑叶叶

哦对了黄少真的是杀数字能手哈哈哈就黄少没有福利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黄少没有福利,其实是因为黄少吐的水吧叶叶的烟浇灭了,什么叫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